【楼诚】白鸟落洲(一)

原名:《致姗姗来迟的你》

开头是上次发过的几行。_(:зゝ∠)_

因为上次只有几行所以我被嫌弃了😒😒😒

😭😭😭  老婆友情支持




明诚将箱子放在门边,把大衣脱下来挂在了墙上。

“大哥,我们等会儿出去吃饭吧。”明诚挽起袖子,准备把东西都收起来。

“好。”明楼推开窗户,感受着巴黎的习习晚风。

巴黎的天气很好。

万里无云,凉风习习,难得的清爽澄澈。明楼的目光延伸到东方的天际,那里的天大概不会很好,空气里应该都是刺骨汹涌的血腥和森冷。

河山破碎的国人,哪有什么资格享受岁月静好,苟延残喘罢了。

明楼只觉得自己头有些晕。

“大哥,怎么了?你还头晕吗?”明诚感觉到了明楼的不适,把明镜和明台的相片摆在书桌上,走过来问道。

“没事,应该是病还没好完。”明楼摇了摇头,拂开了明诚的手,走回到椅子边坐下,右手撑住额头揉了几下。

明诚看着明楼一脸疲惫,顿了顿,没说什么,转身进了卧室。不一会儿拿着一个小小的药箱出来:“要换药么?”

明楼身上的伤没法儿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还是要定时地上药。

“换吧。”明楼将外套脱下,把衣服撩起来,露出整个后背。虽然壁炉里燃烧着的火给房间增加了一点温度,不过长久没人住的房间还是有一种阴冷的感觉,明楼也忍不住打了一个抖。

明诚加快了换药的速度,飞快地将明楼的后背上好药,又端来一杯热水,“把药吃了吧,你还有点发烧。等会儿吃了饭我们早些回来。”

明楼接过水,含糊地嗯了一声。

tbc.


我好困啊明天还要上课……先写这么点吧(๑´◡ુ`๑)

评论(6)
热度(15)
Top

© 扁二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