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技术流分析那个骗人的广告——请各位小心(有了更加有趣的发现,已更新)

终于看到有大佬说到这个了,之前看到的时候就想吐槽了,骗子也装的像一点好么↓

清和卯月:

确定了,应该是个骗子网站,各位小心不要点进去



各位应该都见过这个神经病广告吧?


=============


话说那个疯狂打广告拉人进社区的是什么鬼?病毒?骗下载量?想上什么榜?


流量变现?


这个短网址跳转的网站地址挺有意思的 allyexiu?


打开主站地址www.allyexiu.com之后发现是个全职高手同人站


大概是这样



然后点击头图,重新打开网站


网站真实地址变为 



其实只是个个人博客,改了个网址吸引全职粉




这个个人博客的名字似乎使用了真名,因此随手搜索了一下


出现了很好笑的结果





……噗,喊麦……


风流十二少=、=


好了这是玩笑,对不起,风流十二少


本来我以为是这个网站挂的网址被人挂马了,但是在翻这个APP的下载地址的时候发现并非如此……


我就直接说了,这个网址点进去下载的那个APP或者APK是个名为火花社区的东西,很复杂的盈利方式,直说的话就是庞氏骗局


进入这个全职同人站的时候点击APP下载,定向的网址是


这是正常的APP下载网址


然而被挂在该全职站下的所谓刀剑乱舞社区的APP定向是这个网址:



前半部分拼出来是神奇部落的那个网址是海贼王的资源站,但是它的APP下载地址也不是这种诡异的地址


注意最后部分,这其实是火花社区的邀请注册方式,是在代指点进去的这部分人是通过LOFTER进入到这个社区的


下载人数增加会增加发广告的这个人的返利点,也就是说你下载这个APP的瞬间这个人就会有返点,假如你不慎注册会有更多的返利


然而真的有吗?


下载这个APK之后,发现这个APK竟然没有加密……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设防的APK,什么手段都不需要就能直接解压……


这就是个拉人的愚蠢APP,而且正在疯狂做广告,目前相关的有全职高手,吃鸡,海贼,然后就是刀男了……该说感谢它看得起过气网红吗?


非常非常不安全,非常非常愚蠢,非常非常低劣的手段……


真是恶心,今天也是喝了酒我才会无聊到这个地步……总之各位,下了这个APP就直接删除吧,否则它索要权限后传输你的数据甚至都是明文的……


加下这种社区的盈利说明吧



以上盈利模式的解说来自于某个专做兼职的论坛里关于这个所谓社区的广告贴。


具体操作因为需要邀请码才能进我还真不太清楚,不过深圳这种骗子公司非常的多,比如有几个叫XX游戏之类的,发展会员进去种虚拟苹果,然后收获苹果获得返现或者用苹果在他们的线上商城里换东西……这一看就是庞氏骗局的操作吧?


先入局者也许会赚,那么,现在想入局的人,猜猜自己是倒数第几个?




==========更新分割线==========


唔……突然想要继续挖一下,另一个有趣的东西


各位还记得上文的风流十二少吗?Jiangtianzheng.com all叶修那个网站的域名所有者


在单纯地搜索他的名字的时候出现了这种内容





火花社?火花社区?这个贴吧目前所有贴子都已经被删无法查看,但是这个吧主的ID正是JiangTianZheng


注意到其中关于海贼王的内容了吗?


昨天在我搜索关于这个刀男的社区的网址的时候,主站正是一个海贼王资源站,并且同样可以指向这个所谓刀男社区的下载。


到此已经有结论了,这位JiangTianZheng,并非我起初所想的只是被人挂了马,而是正在利用全职、海贼、刀男,以及其他比如有人提过的凹凸世界的粉丝传播自己的社区盈利。


那么这位名为JiangTianZheng的风流十二少是谁呢?


在搜索过程中我找到了他的QQ号


感谢互联网的记忆吧




顺带一说原来JiangTianZheng也不是真名


此人现在在SZ……而且连住址的字也写错了


QQ号搜索得知……



…………31岁的人了,成熟点吧大哥


至少像你的发际线一样成熟点啊


他的相册是开放访问的,我甚至找到了结婚照……


……都结婚了为孩子积点德不好吗?



………………


作为一个西装控,我很反对这样对待西装啊!


暂时,以上。

评论
热度(10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扁二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