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白鸟落洲(四)

→又是在考试的时候更新

→我可能中了毒

→依旧很短(感觉比我的段子还短)

→笑着活下去ᕕ•́ݓ•̀ᕗ




(三)

过了不久,便开学了。明楼背上的伤好得差不多了,明诚也忙碌起来。国外的大学学业并不比国内的轻松,甚至还更为繁重一些。此外,还常常有各种各样的社团活动。明诚没有加入什么社团,不过在他为数不多新认识的人中,有一个是话剧社的,叫Elliot。此人似乎很喜欢来自中国的明诚,常常拉着明诚去参加话剧社的研讨会,还会给他看社团编剧新写的剧本,并逼着他给出意见,美其名曰“给他们的话剧增添神秘的东方色彩”。

明诚被这人弄得哭笑不得,只好任由他拉着自己去参加那些实质是茶话会的研讨会。

明楼也开始了自己的生活。他和明诚在同一所大学,不过明诚是去学习,而明楼是去教人学习。

他在金融系担任教授,隔两天上两堂课。学生们都很喜欢这个来自中国的年轻教授。毕竟在二十多岁就当上教授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办到的事情,更何况这位年轻的教授还有着一副温润如玉的面孔,平日里和学生进行
交流也并没有太多地在意老师学生之间的身份差异。学校管理层也对这个被推荐而来的年轻人感到很满意。总之明楼可以算是深得人心。

平日里明楼都很清闲,上完课就可以提早下班,没课的时候不来也没关系。比起整日忙于课程的明诚,可以说是轻松太多了。

于是明楼便提出要帮明诚分担一些日常任务,并主动请缨每天下午去买菜。不过这个提议却被明诚以“你不会砍价去买菜完全就是等着被人宰”为由一票否决。

明楼表示有些受伤,不过明诚说的好像也的确的实话。

于是明楼的任务变成了每天接明诚放学然后一起去买菜。有时碰上话剧社的研讨会或者其他什么事情,明诚被拖住,明楼便会去学校的图书馆待着。

托明诚的福,学生们又可以多见见平日里没课就不会出现的英俊又温柔的Professeur .Ming了。

tbc.

仔细算了一下,这篇文不会长,等全部更完后弄个合集,一次性发了,免得还要翻我以前写的来看。

(醒醒根本没人看你写的c〳 ݓ ﹏ ݓ 〵੭)

有空改错字。

评论(9)
热度(10)
Top

© 扁二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