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白鸟落洲·小段子(四)

又要考试了ᕕ•́ݓ•̀ᕗ

可能考完语文后会更新白鸟落洲吧。ˏ₍•ɞ•₎ˎ






明楼急急忙忙地冲上楼梯,还不忘回身拉明诚一把。

这场雨下的突如其来,原本晴朗的天空转眼间就变成了墨黑一片。巴黎瞬时有了种黑云压城的兵临城下之感。

明楼上一秒还在感叹这天变得如此之快,想说不会突然就下起雨来吧,结果还没开口,暴雨倾盆而至。

原本和明诚定好的计划也只得取消。

大街上一辆车都没有,大家要不是打伞,要不就是躲进了街边的店铺,只有少数几个和他俩一样在雨中奔跑。

这场雨不期而至,并且看样子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下完的,俩人也没伞,如果在街边等的话不知道得等多久。心里一计较,俩人义无反顾地冲进了雨里。

而这场雨十分地不给面子,愈下愈大。等他们冲回家,他们早已理所应当地被淋了个透湿。

明诚从房间里翻出一张毛巾,丢在明楼头上,无奈地说道:“我们淋雨跑回来根本没用啊。”

明楼随便撸了两把自己的头发,拿过另一张毛巾,在明诚头上细细地揉搓着:“谁知道这雨越下越大啊,早知道就不跑了,随便找家店进去躲一躲。”

“计划也得延迟了。”明诚有点小小的遗憾,“还说去那家很好喝的咖啡厅呢。”

明楼的动作顿了顿,随即扔下毛巾,转身进了厨房,不知道鼓捣什么。明诚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站在原地有一下没一下地擦头发。过了一会儿,明楼端着一个托盘从厨房出来,上面放着一壶咖啡。明楼看着明诚好笑的表情,也忍不住笑了。

“明先生,有兴趣喝一杯咖啡吗?”

End.





写得匆忙,有错别字明天再改。

评论(2)
热度(12)
Top

© 扁二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