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煤老板和地主家的傻儿子(完)

→实在是不会链接这种东西´_>`

→赶晚自习在车上写真是心情复杂

→其实我完全不知道写什么

→终于写完了, 小可爱@墨焰雨滴 ,对不起我尽力了(*꒦ິ⌓꒦ີ)(各种意义上)




吴邪看着一脸冷漠的张起灵,突然笑眯了眼:“真的?”

张起灵只是淡淡地看着吴邪:“真的。”

“不许反悔哈!”

“不反悔。”

“那你现在和我回家。”

“好。”

几个混混目瞪口呆地看着吴邪拉着张老板的手扬长而去,感觉世界有那么一点不真实。

吴家。

“小邪,你说什么?”吴一穷震惊地问道

“爹,我说,我要娶张起灵。”吴邪认真地又重复了一遍。

吴一穷已经震惊到说不出话来了,吴二白内心也是十分惊讶,不过面上要冷静许多。“小邪,你确定?”

“二叔,我确定,我就是要娶张起灵。”吴邪不厌其烦地重复。

一时间整个吴家都陷入了诡异的沉默里。

“我会把吴邪照顾好的。”张起灵突然出声打破了沉默。

吴一穷和吴二白瞬间就飞了几道眼刀过去,张起灵就像没看到一样,淡定地继续坐着,甚至还牵上了吴邪的手。

吴一穷和吴二白其实有点混乱。他们倒不介意将来和儿子(侄子)过一辈子的是个男人,后代这种事可以想办法嘛。(作者:咦咦咦???)只是原本以为张起灵三天两头地上吴家送东西是为了把吴邪拐去张家,没想到这到后来居然是主动进了吴家的门。一下子家里就蹲了这么一个大老板,感觉有些不真实。

“算了,小邪你愿意怎样就怎样吧。”吴一穷一手扶额一手无所谓似的挥了挥,“想好了告诉我。”

于是吴邪开心地拉着张老板跑了。


END?

后续:

结婚前一天晚上。

“老大,我为什么还是觉得不太对。”吴三省表示对那天下午临时有事出门好像错过了很多事感到不爽。

“其实我也是。”吴一穷揉了揉太阳穴,有点惆怅。

“大哥,老三,你们确定小邪是娶了个老婆,而不是嫁了个男人?”吴二白突然开口。

“……”

“……”

洞房。(。’▽’。)♡

吴邪一下压在张起灵身上,笑道:“现在起你就是吴家人了。”说着便去脱张起灵衣服。

“倒插门我也不介意。”张起灵等吴邪把自己脱得差不多后,突然接过话,一下子把吴邪反过来压住。

“诶?诶诶?起灵?……嗯……!”

一夜无话。(。´-ω)(ω-`。)

真的END啦!





→写得这么烂并且更新又短又慢还有小可爱愿意看,真的是非常感谢!(●'◡'●)ノ❤

→也许还会有新坑吧。

评论(7)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扁二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