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煤老板和地主家的傻儿子(二)

→女人说你爱我ԅ(✧_✧ԅ)

→ooc不负责系列´_>`

→其实吴邪一点儿都不傻,就是懒





吴一穷看着自己儿子进门,想到刚才吴二白说的话,差点直接老泪纵横,一脸疲态地挥挥手,没有让吴邪看到自己的表情:“没事儿。”

吴邪:“???”

吴二白:“不关你事儿,你别管。”

吴三省站起来走到吴邪面前,拍拍他的肩:“大侄子别担心,有你三叔在,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

吴邪觉得自己更迷茫了。

“不是……你们到底在说啥?我怎么觉得我脑袋不够用了?”

吴家兄弟三人以一种“你本来脑子就不够用”的眼神同时盯了吴邪一眼。

吴邪觉得自己受到了来自亲人的一万点暴击伤害,默默地转身出了门,自己一个人沿着墙根溜达去了。

“为什么他们都要用看傻子的眼神看我?难道我真的看起来很傻?”吴邪一边走一边嘀咕着,不时刨两下自己的头发,眼神乱飘。等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已经走到脚痛后,天已经被晚霞染成了浓郁的橘红,周围大多数已经荒废了的田地里的一人高的杂草,也不住地随风摇摆着。

吴邪悠闲地往回家的方向走,想再多享受一下傍晚的凉风。

到他已经能远远地望见自家屋瓦的时候,斜地里蹿出来几个痞子,见到吴邪,一脸嘲讽地喊道:“哟,小傻子出门遛弯啊。”

这几个人都是村里出了名的小混子,家里人都不在本地,村里也没人去管他们,他们也就成天混日子,不时招惹调笑一下村里的姑娘小伙子。吴邪因为为人向来老实,经常被他们戏耍,被他们喊做小傻子,吴邪自己对于这个外号也没什么反应,久而久之,他们就觉得这吴邪是不是真傻了。

其实吴邪只是懒得反应而已,傻就傻呗又没损失,傻人还有傻福来着。

听着那几个人的嘲讽,吴邪照旧没反应,只是笑了笑就从他们身边走了过去。

那几个人似乎不太高兴吴邪的反应,叫到:“诶,小傻子别走啊,那么慌干什么?家里还有媳妇等你啊?”

这几个人可以说是相当恶意了。因为村里传言吴邪是个傻子,吴家也不解释,大多数人家都不愿意把自家姑娘嫁给他,虽然吴家富裕,可一般人谁愿意让自家姑娘嫁给傻子,所以直到吴邪二十六岁了,他都没成亲。这在农村里可是非常罕见了,好多他的同龄人都有好几个孩子了。

吴邪停下了脚步,脸上笑容没变:“哪儿来的姑娘做我媳妇儿啊。”说着笑容里竟还藏着一些羞涩。

“啧,你说你既然娶不到女人,干脆去找个男人吧,啊?哈哈!”带头的混子说着说着和另外几个人一起大笑起来,仿佛自己提了个很好的建议似的。

吴邪搓了搓鼻子,似乎是仔细思考了一下,然后就盯着带头的混子猛看,看得他忍不住有些发毛:“要不,你做我媳妇儿吧?”

混子:“!!!你他妈的真傻啊!”

吴邪:“我觉得你说的挺对的啊,找个男人也可以啊。我看你就不错,要不嫁我家吧,我会对你好的。”说着想去牵人。

混子:“我艹你他妈的傻子!滚开!别碰老子!恶不恶心?!”

吴邪:“诶不是你说的么,明明就是你自己说的你这人怎么这样!”

混子此刻内心各种复杂。而吴邪似乎还有点儿生气了。

两边就这样僵持着。混子这边已经有点儿慌了,没想到向来是被他们逗的傻子今天居然能把他们逼成这样。傻子较起真儿来真是弄死个人。现在怎么办,跑吗?怕是明天村里就会传遍吴家的傻儿子要娶他了。不跑?妈的那现在怎么办啊?!在线等,急!!!

“你娶我吧。”旁边突然传来一个很平淡的声音。

“诶?”吴邪和混子同时转过头去看到底是谁。混子心里充满了感激,总算有人解救他于水火之中了。而吴邪则是有点不开心,难得今天反击一下,结果重要时刻居然有人来插手。吴家少爷生气了。╰_╯

结果看到那人的一瞬间,吴邪不生气了。这人太帅了好么!气都生不起来!

而混子觉得自己的世界受到了冲击。村里的两家有钱人这是要联姻的节奏?

张起灵只是一脸冷漠地站在原地,重复了一遍:“你娶我吧。”

tbc





→总算写到俩人见面了,而且上来就是谈婚论嫁……

→其实吴邪一直都不傻,真的只是懒得解释并且乐得装傻´_>`

→老婆啊人设已经彻底崩了……(*꒦ິ⌓꒦ີ)我对不起你……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扁二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