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煤老板和地主家的傻儿子(一)

→纯粹是为了满足我老婆的愿望而出现的产物_(•̀ω•́ 」∠)_

→巨ooc哈,看清楚了哈´_>`文笔渣到被LP完爆

→不喜欢也别和我说系列(๑•॒̀ ູ॒•́๑)啦啦啦

→吴邪爷爷人设崩坏尤为严重……





在一个依山傍水的地方有座村子,村子里有两户有钱人家,一户是村西头的吴家。吴家老爷是个大地主,因其收债时总是带着一条狗并且经常用“放狗咬你”去威胁欠债人,被大家暗地里喊做吴老狗。原本大家只敢背地里喊,没想到多事人将这传到吴家老爷那里后,吴家老爷不怒反喜,觉得这名号正好显示出了他的威严,渐渐的,这外号也就传开了。

吴老狗有三个儿子,老二性格精于算计,老三脾气暴烈放飞自……呸,放荡不羁,只有老大温和些,是个知识分子的样子,也最讨人喜欢,所以直到现在,吴老狗也只有老大家一个孙子——吴邪。

而这个孙子还是傻的。

吴老狗觉得此生无望,在一天傍晚夕阳的照耀下魂归西天。

从此吴邪由地主家的傻孙子升级成为地主家的傻儿子。

还有一户是村东头的张家。

说是张家,其实那家里只有一个人,也就是家主——张起灵。同时他还是一个煤老板。

嗯,财大气粗的煤老板。

而煤老板看上地主家的傻儿子了。

在煤老板眼里,喜欢一个人就是不停地为他买买买,对于一个财大气粗的煤老板来说,这更不是问题。

于是村里人经常看见村东头的张老板扛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亲自上村西头的吴家去拜访。

吴家对于张起灵的做法尤为无奈,却也无可奈何,因为现在村子里的大家能够过上好日子,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有张起灵的功劳。张老板的煤矿生意给大家带来了无数的机会——说白了就是钱,给张起灵甩脸色,即使是家产不弱于张家的吴家也不太敢做这种事,每次张起灵上门来,都只好将人请进门来好生待着,吴地主也不得不面带微笑的对着张老板的冷脸,一对就是好几个时辰。

等张起灵走了,吴家三兄弟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吴一穷:“这张起灵三天两头地往咱家里跑,到底是想干什么?”

吴二白:“老大,你不觉得他像是冲着吴邪来的么?”

吴一穷:“!!!!!Σ( ° △ °|||)︴”

吴三省一下子站起来踢翻了凳子:“什么?!敢动我大侄子的主意!我要生劈了他!”

吴二白:“老三,坐下!”

吴三省瞪着吴二白,瞪了半天,最后还是将凳子扶正坐下了,偏过头去嘴里嘀咕着。

吴一穷嘴唇微微翕动着,最后有些崩溃地说了句:“我们吴家是造了什么孽啊……”

“爸,什么造不造孽啊?”吴邪跨进房门,张口问道。





哈哈吴邪终于出场了。

不知道我要写多久才能写完_(•̀ω•́ 」∠)_比龟速还龟速。

看着玩吧。´_>`

评论(1)
热度(17)
Top

© 扁二双 | Powered by LOFTER